彩券行員工「鬼遮眼」人家中8千她給8萬 報警嚇哭:慘了

▲彩券行員工「鬼遮眼」人家中8千她給8萬 報警嚇哭:慘了。(圖/記者謝侑霖攝)

▲報案的黃女和歸還彩金的鄭男。(圖/記者謝侑霖攝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黃姓女彩券行員工幫鄭姓男子算獎金時,不小心把8000元看成8萬元,白白送了7萬2,而對方當時也正忙著趕時間沒有特別檢查就離開,嚇得她在發現後立刻報警,直呼「慘了!慘了!」所幸鄭男發現後也主動歸還,沒有侵佔的意圖。

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表示,當時李姓員警接獲黃女報案,她說兌換彩金時兌錯錢,還一直表示「慘了!慘了!會被老闆責罵,警察大哥幫幫我」,因此先安撫她的情緒,再詢問事情始末,原來是有民眾中了彩金1萬多元,扣除稅金後實得8000元,可是他卻給對方8萬元,後來確認投注單才發現有誤。

李員後來透過附近路口監視器錄影畫面,清查多輛機車發現兌換彩金民眾是53歲鄭男,因此立即打電話聯絡對方,而鄭男也說兌換彩金因有其他事情要忙,所以彩金一拿就馬上離開,等到返家才發現彩金重量有異,正在驚訝時員警就打電話找到他了,隨後便立刻歸還彩金,讓黃女破涕為笑,非常感謝員警和鄭男,結束這場糾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