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把「花生麻糬」放粉盒?網友氣墊粉霜一翻...GG了

▲氣墊粉霜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氣墊粉霜變花生麻糬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想讓氣墊粉霜用得更久,很多小資女會把海綿蕊芯翻面,讓底下沾得比較多的那面朝上,至少還可以用一陣子,還能省下不少錢;不過最近網路上有一位女孩也跟著這樣做,沒想到一翻卻發現底下粉底大結塊,整個GG,看起來超像「花生麻糬」。

通常粉蕊翻面之後,可以看見底下殘存的粉底液,但最近有位女孩在《美妝公社》分享,自己將才用過5次的氣墊海綿翻身之後,疑似因為太乾,竟出現一坨一坨的結塊,只好趕緊上社團找尋網友求救。

沒想到PO文一出,整棟樓就歪了,網友紛紛笑說,「突然一看以為是花生麻糬」、「可惡,餓了」、「妳為什麼把麻糬放粉餅盒?」不過也有好心網友回應,可以加入一點精華液或是粉底液,就能讓乾掉的氣墊再次起死回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