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爸手遊打上癮!女兒取名「王者榮耀」…PO戶口卡讓網傻眼

▲▼《王者榮耀》登入遊玩介面。(圖/翻攝自「王者榮耀」官網)

▲《王者榮耀》登入介面。(圖/翻攝自「王者榮耀」官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紅遍大陸的騰訊當紅手遊《王者榮耀》,不僅號稱玩家上看2億人,還熱門到必須接二連三地推出「防沉迷」措施,進一步限制遊玩時間。近日,傳出有一位重度沉迷的玩家將新生女兒取名為「王者榮耀」,掀起熱議。

根據《澎拜新聞》報導,有網友3日在網上PO出一張戶口登記卡,上頭清楚顯示一名今年8月初出生的女嬰,被命名為「王者榮耀」,而且登記日期就在2017年8月7日,蓋有西安市公安局三橋派出所戶口專用章。

中國消費力驚人!騰訊《王者榮耀》單季利潤達266億台幣(圖/翻攝《王者榮耀》官方網站)

記者循線追查後,相關單位證實,確實有一名陝西西安的新生兒被取名為「王者榮耀」,而且戶口作業也已順利完成。西安市公安局灃東新城分局三橋派出所坦言,如果是家長自願給孩子取名叫「王者榮耀」,派出所方面無權干涉,同樣會按出生證明給新生兒上戶口。

許多對岸網友看完報導後,紛紛傻眼表示:「雖然覺得家長腦殘,但這確實是他的權利,無語」、「這家長真不把孩子未來當回事」、「這爹就是想給『打孩子』找個藉口」、「再次證明了,設立一個監護人資格考試是多麼重要」、「這孩子以後會因為名字自卑吧」、「叫王者還行,加上榮耀就不好聽了」、「父母腦袋裝什麼」、「遊戲是一時的,名字是一世的」、「爸媽是打王者榮耀認識的?」掀起熱議。

▼這名宅爸手遊打上癮,直接將女兒取名為「王者榮耀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▼宅爸手游打上癮!女兒取名「王者榮耀」…PO戶口卡讓網傻眼。(合成圖/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