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狂吐痰被勸阻 男子反嗆長者:你上海幾套房?

▲▼地鐵狂吐痰被勸阻。男子反嗆長者:你上海幾套房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黑衣男子狂吐痰,被勸阻還變本加厲不肯停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錢就可以隨地吐痰?上海地鐵9號線一名黑衣男子不斷往車廂內地板吐痰,旁邊的長輩看不下去勸阻,他不僅髒話連篇,還變本加厲繼續吐。更誇張的是,他還振振有詞地不斷反問「你上海有幾套房?」

事情發生在9月1日中午,影片中可見,黑衣男子滑著手機,腳下已經有了吐痰的痕跡,身旁的長者勸他「你不要這樣行不行啊?」、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」但黑衣男子竟然又吐一口痰回應,讓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,出聲指責。

短短一分半的影片中,黑衣男子一共罵了五句「你上海有幾套房?」,並吐了三口痰(原本地上的不算在內),他還不斷辱罵長者「傻逼」、「你滾」,連長者下車了都不肯停止碎念。最後,另一位倒楣的乘客上了車,腳上皮鞋不幸踩在男子的痰上。

▼黑衣男子吐痰全記錄。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