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/總統蔡英文赴忠烈祠 3公尺高柵欄遭諷「可愛動物區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 

▲ 忠烈祠秋祭特種勤務,為了保護總統蔡英文的安全,警方特地使用三公尺高的鐵柵欄。(圖/中山分局提供)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年金改革讓總統蔡英文成為抗議對象,她走到哪裡,抗議群眾群起包圍,九月三日,忠烈祠秋祭,為了保護蔡英文的安全,警方設立「意見表達區」架起三公尺高的鐵柵欄,要把反年改團體圈住,避免他們接近總統,但是這鐵柵欄一曝光,被嘲諷「來到動物園,根本是可愛動物區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 警方設立「意見表達區」架起三公尺高的鐵柵欄,被嘲諷「來到動物園,根本是可愛動物區」。(圖/中山分局提供)

世大運之亂,總統維安又亮起紅燈,為了做到百分之一百的安全,警方不敢大意,這個三公尺高的鐵柵欄也是第一次登場,預計可以有效隔離抗議民眾和總統之間的距離,就算要丟鞋子,也必須要特別練過,才能精準命中,難度變高,只是三公尺的高度,實在太壯觀,一搬出來,現場所有人都震懾住,很多基層員警拍照轉傳「有這個必要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