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搭訕正妹..摩鐵硬上發現是男的 狼男嚇壞:我會找人整死你

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張男對裝扮成女性的小傑下藥又企圖性侵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臉書認識了一名正妹小傑(化名),上月兩人到摩鐵開房間時,他先下藥再強逼對方口交,沒想到想再進一步性侵時,赫然發現眼前貌美的女子其實是男兒身,當場嚇壞喊「噁心死了」;對於這樣的侮辱,小傑心有不甘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,張男見到身穿洋裝的小傑,認為對方就是一名正妹並心生歹念,便以幫朋友慶生為由,將人帶到摩鐵開房間,甚至還下藥企圖性侵。

小傑指出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慶生趴,沒想到對方先拿出K菸讓他吸食,再被逼喝摻有不明液體的飲料,導致四肢無力,隨後就被逼口交了,除此之外,還遭強脫褲子準備性侵,此時就被發現是男人,沒想到竟然遭嗆,「我會找人整死你,噁心死了」,讓他一氣之下,隔天驗傷提告。

報導指出,張男到案後否認有犯行,先稱K菸是小傑自己帶的,也沒有在飲料中下藥,且是對方主動親上來,才會一時興起要小傑幫忙口交,但是最後卻發現對方褲子鼓鼓的,才發現原來是男人,嚇得趕緊逃跑。最後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和毒品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