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榮保持50勝完美紀錄 拳王梅威瑟「傲嬌按摩照」瘋傳

▲▼ 光榮保持50勝完美紀錄,拳王梅威瑟「傲嬌按摩照」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yeYoVontay)

▲ 拳王梅威瑟光榮保持50勝0敗的完美紀錄,賽前的「傲嬌按摩照」在網路上被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yeYoVontay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與UFC冠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的「跨界對決」2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落幕。現年40歲的梅威瑟以驚人的體力和出拳力道,把29歲的麥葛雷格「技術性擊倒(T.K.O.)」,這場半年來吵得沸沸揚揚的大戰,劃下了句點。網路上瘋傳梅威瑟賽前的按摩影片,他倒臥在按摩師腿上,露出既傲嬌又憂鬱的表情,讓大家覺得十分有趣。

有網友表示,「那位要幫梅威瑟的光頭按摩的人也太強,我無法勝任這個工作」、「我不喜歡梅威瑟,但是這段影片看起來好療癒!」還有人說,「整場梅威瑟對戰與麥葛雷格的賽事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按摩」、「大家都在笑這段影片,但那位按摩師的薪水一定很高!」

▼ 梅威瑟的賽前按摩影片讓許多人覺得非常療癒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toRyan69)

▲▼ 光榮保持50勝完美紀錄,拳王梅威瑟「傲嬌按摩照」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toRyan69)

梅威瑟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,19年的拳擊生涯沒有被對手KO過,保持50勝0敗的完美成績。梅威瑟擁有多年賽事歷練,更是拳擊史上賺最多錢的運動員,總收入超過8億美元(約新台幣240億元)。他戰績輝煌又經常高調炫富,因此一直是體壇的話題人物。梅威瑟於2015年正式宣告退休,這次特別重返拳台,也重返榮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