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正妹騎士開單還是「那個」? 色警討抱襲胸稱:只是安慰她

▲警察、酒測、臨檢,警察示意圖,執法示意圖,酒測示意圖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警察執法示意圖,與本案人物事件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一名郭姓員警2015年10月間值勤時,發現一名女騎士違規闖紅燈,對方哭求不要開單,沒想到他見對方姿色不錯竟問,「妳要選擇開紅單還是那個(指上床)?」對方拒絕之後,他又再要求,「那可以抱抱嗎?」女子被襲胸得逞後提告,他遭判刑6個月,易科罰金6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32歲的郭姓員警2015年10月14日下午2點多,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,發現一名女騎士闖紅燈,將人攔下後,對方哭求可不可以不開單,他見對方姿色頗佳竟問,「如果不開,我有什麼好處?」接著要求對方騎到中科陸橋下迴轉道再問,「妳要選擇開紅單還是那個?」

女騎士為難的說,「可以不要嗎?給Line可以嗎?」沒想到郭姓員警又再要求,「那可以抱抱嗎?」郭見她為難的雙手張開時,上前擁抱還趁機襲胸,她離去後氣得提告。郭姓員警在庭上供稱,「只是安慰女子,並不知道開單是不得勸導項目。」不過台中地院法官根據路口監視器加上未開單的行為,認定他罪證明確,又沒有和女子達成和解。

法官因此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處郭姓員警6個月徒刑,併科罰金6萬元,罰金則得易服勞役,如果判刑定讞加上都易科罰金,就得繳24萬元罰金,全案還可以再上訴,而他事後也已經被調離現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