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嗆「關政府也要蓋牆」 白宮:當然是講真的!

▲▼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證實,川普說「關政府也要蓋牆」是講真的。(圖/路透社)

▲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證實,川普說「關政府也要蓋牆」是講真的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2日到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發表演說時,不但重提要蓋美墨圍牆的政策,誓言「即使要關閉政府,也在所不惜」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24日回應,這是總統的競選承諾,他當然會盡全力讓他實現。

川普22日到亞歷桑納州訪問美墨邊境巡邏站,隨後便發表演說抨擊民主黨反對築牆是在「危害美國安全」,因為墨西哥拒絕支付蓋牆的220億美元(約6千多億元台幣)費用,他只好轉而施壓國會,要向他們展現他蓋牆的決心,「即使要我關閉政府,我也要蓋這座牆!」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4日也重申川普要蓋圍牆的決心,「總統一直致力於要讓這件事情成真,他致力於要保護人民的生活,所以蓋美墨圍牆是最重要的優先事項,我們正在向前邁進。」然而當記者詢問,墨西哥不是強調他們不會付錢時,則巧妙迴避,「他們沒有說不會付錢」。

▼行動藝術家抗議美墨蓋圍牆政策。(圖/路透社)

行動藝術家抗議美墨蓋圍牆政策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