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沒刪「王八蛋」神串啦!北市府:網友自刪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團21日因為一句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反嗆質疑民眾王八蛋,成為熱門話題;該則被網友戲稱「神回覆」的留言,累積獲得40萬讚,但疑似在22日上午被刪除。由於台北市政府曾表示不會刪除留言,讓外界好奇為何政策「髮夾彎」轉變。對此,北市府經確認後,證實是由該Pamela Yang網友自行刪除。

據了解,目前柯文哲臉書包括柯文哲在內,更有5人有使用權限,除了柯文哲之外其他都是媒體事務組成員。媒事組22日中午表示,經與市長確認,該篇貼文中由Pamela Yang網友發表之所有留言, 市長並未刪除,擁有市長臉書編輯權限的同仁皆未刪除任何一則相關留言。

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式慘被反年改抗議團體鬧場,柯文哲事後召開記者會痛批反年改團體「王八蛋」;21日有網友在柯文哲粉絲專頁質疑「誰是王八蛋」時,柯文哲更以本人留言「你和反年改團體都是」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柯文哲雖然是市長,但也是一位國民,針對議題也會提出自己的看法,並強調這則留言不會刪除。

▼網友自製的柯文哲留言按讚器,22日上午顯示「貼文不再存在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網友自製的柯文哲留言按讚器,22日上午顯示「貼文不再存在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