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破40萬讚!李來希號召反擊:問候它媽媽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懼網友嗆聲,還反譏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(都是王八蛋)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以一句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獲得超過40萬網友按讚,但也因此讓「王八蛋風波」越演越烈,引來政界人士紛紛痛批「丟臉」,未來恐怕還有法律責任需要承擔。對此,作為反年改大將、公務員代表的李來希22日晚間也在臉書痛罵柯P「格調太低、滿嘴髒話」,還要號召網友「問候它(他)媽媽,請教好它(她)兒子!」

台北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式時,遭到場外反年改團體激烈抗議,導致入場隊伍一度受阻。對此柯文哲20日以「王八蛋」一詞痛批反年改抗議團體;一名網友激憤在柯文哲臉書留言,回嗆「你才是王八蛋吧!你身為台北市長,信誓旦旦,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,結果呢?誰是王八蛋?我們台北市民還沒找你算帳呢!任何抗議團體都在重要慶典出來抗議,世界G20高峰會,有多少人在土耳其、德國漢堡、中國杭州大肆抗議,這些國家有丟臉嗎?不但不丟臉,他們把維安做的滴水不漏,讓與會人士安全來,安全走!」最後還嗆問「請你告訴台北市民,誰是王八蛋?」

▼網友留言痛批世大運維安,問柯P「誰是王八蛋?」不料竟遭柯反譏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柯文哲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不料柯P看到網友這一發問後,竟親自在下方留言短短回了一句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反嗆,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截至21日晚間已有超過40萬網友按讚。

對此,李來希在臉書PO文痛批「首都市長格調太低,滿嘴髒話,學養家教不好,夥伴們要不要上它的網頁留言教教它?還是問候它媽媽,請教好它兒子?」隨後又感嘆,「看來沒救了,還是直接回罵好了!」

▼反年改大將李來希21日晚間也在臉書痛批柯文哲「格調太低」。(圖/翻攝李來希臉書)

▲▼柯文哲惹出「王八蛋風波」,李來希在網路上號召網友「問候它媽媽」。(圖/翻攝李來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