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選手被反年改嚇傻 自拍無奈苦笑「雪特~花惹發?」

▲迪納跟隊友被反年改堵住進不了場,全都傻眼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抗議群眾鬧場,幾乎所有外國選手都被堵在會場外,導致會場內陷入只有旗手,沒有選手的窘境。事發後,一名加拿大足球選手也將被堵影片上傳網路,只見反年改群眾不斷鳴笛、推擠,選手們只能躲在室內,傻眼又崩潰的喊著Damn,Shit,WTF,不敢想像會在世界級賽事遇見如此誇張的意外。

▼反年改的汽笛聲太大,警方也受不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加拿大約克大學(York University)的足球選手迪納(IEZADY Dena)在本周抵達台灣,4天前才跟隊友一起到萬華的龍山寺參拜,相當喜歡寺內寧靜又祥和的氛圍,還認真的捻了一柱香,對著門口的香爐恭敬的拜了三拜,並告訴了上蒼自己的名字和來處,「把香放入香爐後,我突然感到周遭安靜了下來,那些紛擾的外在、躁動的思緒,好像都跟著煙霧一起飄離了。」迪納也特別在網路上推薦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龍山寺參觀,「這裡就像一個避難所,能讓人好好放鬆內在。」

▼反年改群眾大鬧開幕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諷刺的是,迪納才剛從龍山寺獲得平靜的內心,馬上又在世大運開幕式被擾亂了。各國選手準備進場的時候,反年改的抗議群眾突然衝出來阻擋,選手們只能躲在室內,隔著窗戶看著外面荒謬的鬧劇,迪納更是傻眼狂喊:Damn,DamnBro,Shit,OhShit,WTF。

幸好最後選手還是能夠進場,靠著場內觀眾的熱情歡迎,以及精心準備的表演,成功令選手們重展笑顏,迪納也高興的跟中華隊的選手們擊掌,開心表示,「幸好會場內非常安全!」

加拿大足球隊的下一場比賽在8月21日下午4點於輔仁大學體育場登場,對手是日本隊。

▼龍山寺給迪納帶來深刻印象。

 

@dena.ie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