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遭4公尺鱷魚吞食! 解剖肚子找到「骨骸、碎肉」

▲巴西農夫被鱷魚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巴西農夫被鱷魚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47歲農夫奧利韋拉(Adilson de Oliveira)數周前在河邊工作,突然失去蹤影,親友們懷疑,他是遭鱷魚拖到水裡吞食,因此聯合起來捕獲一隻可疑鱷魚,解剖後在肚內發現骨骸、碎肉與毛髮。經法醫化驗後,證實是奧利韋拉的遺骸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奧利韋拉於7月28日與一群農民,一起在河邊紮營工作,當天他較晚結束工作就失蹤了,搜救人員只在岸邊找到了他的拖鞋與打火機,當地民眾相信,他是遭到一條長約4公尺的鱷魚吞了。

在當地民眾聯手攻擊之下,他們捕獲了這條鱷魚,剖開之後在牠的肚子裡發現骨骸、毛髮、碎肉與塑膠袋。法醫檢驗報告15日出爐,證實奧利韋拉在2周前遭吞食,找到的骨頭是他的遺骸與物品。

▲巴西農夫被鱷魚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