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成員裝男友乾姐騙4萬 還要求提供女性內衣內褲

▲詐騙成員裝男友乾姐騙4萬,還要求提供女性內衣內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劉姓男子上前取款、內衣褲時,遭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在7月31日傍晚接獲報案,1名女子向警方表示,男友的乾姐要借4萬元以及1套女性內衣褲,希望警方陪同前往,員警懷疑是「猜猜我是誰」的詐騙手法,結果到場後逮捕1名劉姓男子。

在松山工作的許姓女子(27歲)日前向警方報案,表示有1名女子打電話跟他說要借4萬元還要一套女性的內衣褲,許女感覺該名女子很像男友的乾姐「凡姐」也是她的老闆娘就答應對方,雙方相約1個小時後在松山路附近交錢。

還沒到見面時間前,許女向男友求證後察覺有異,就向警方求助;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就陪同女子一同前往,對方要求許女將內衣褲及現金放在麵包店前,許女在員警的示意下照做。

▲詐騙成員裝男友乾姐騙4萬,還要求提供女性內衣內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過沒多久就有1名劉姓男子(41歲,詐欺前科)上前取貨,員警也一擁而上將他逮捕;劉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他是受雇詐騙集團的車手,對方以電話通知他到松山取款,都是依指示辦事。

調查後發現劉男按照類似的手法已經得手4次,先前1名在飲料店打工的女大生也被類似手法詐騙,因為拿不出4萬元就花了2000元買一套新的內衣褲丟在機車上,劉男也將內衣褲取走。

警方訊後將劉男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,並持續追查劉男背後的詐騙集團,並持續釐清為何該詐團連內衣褲都想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