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車椅子上脫褲大便!澳洲女:我忍不住 全車崩潰

▲▼ 澳洲一名女子在公車上脫褲大便。(圖/翻攝自推特/zesty_europe)

▲澳洲一名女子在公車上脫褲大便,讓全車乘客崩潰大喊「噁心!」(圖/翻攝自推特/zesty_europ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日前在公車上公然拉下褲子大便,令所有乘客勃然大怒。從影片中可見,行車途中,身穿黑色上衣、頭戴灰色毛帽的女子在毫無遮掩的情況下,在座位上「解決」。乘客紛紛高呼,「不不不,天啊!」女子則低聲說,「我忍不住。」

公車後排一名女乘客大喊,「我回家後要好好向孩子解釋,為什麼她這個小孩懂得到廁所排泄,一個成年女人反而不懂。」大便的女子立刻反嗆,「我對你孩子的事不感興趣!」許多乘客要求大便的女子下車,有人還威脅要報警。

公車司機隨後也開口驅趕女子,但她不願離開,還請求司機讓自己多坐一站。一位婦人顯然受夠了,不斷說「這太噁心了、太噁心了」並將濕紙巾遞給女子叫她清理一下,還咒罵她「該為自己感到羞恥」。不過,大便的女子似乎假裝聽不懂,也無視他人的眼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 加拿大多倫多之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