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女廁所產嬰 「不知道懷孕」驚恐扔出5樓窗外...

▲▼少女將嬰兒從5樓拋下。(圖/翻攝自深圳城事)

▲案發現場留下血跡。(圖/翻攝自深圳城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市福田區近日驚傳殺嬰事件,一名18歲少女因不知道自己懷孕,在廁所內分娩後,竟慌張地將孩子拋出5樓高的窗外,導致該名女嬰當場死亡。

據《深圳城事》報導,少女是在上班時跑進廁所,花了近兩個小時偷偷將女嬰生下,但因她事前不知道自己懷孕,一時驚慌失措,順手把孩子拋出5樓高的窗外,隨後,同事問起,她僅表示,「生理期來了」。

少女落網後指出,自己是重慶人,剛滿18歲,初到深圳打工,父母早就來深圳工作多年,但與父母之間向來疏於聯繫,因此這次懷孕自己和家人並未察覺,而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,目前也還不知道。經檢警調查,少女涉嫌故意殺人罪,目前已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2年前在深圳龍華區武管村一棟農民房內,一名剛滿19歲的少女,也曾將嬰兒拋出窗外。事後,她供稱不知道自己懷孕,以為懷孕期間的不適只是傷風感冒,男嬰出生後,她大腦一片空白,隨即將孩子扔下6樓,經搶救無效死亡。

針對兩起相似案件,中國心理諮詢師呂慧燕表示,這些女工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壓力事件,不知如何應對,甚至不知求助,是導致悲劇的關鍵,希望在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短時間內難以補缺的背景下,女工所在的工廠,能承擔起更多教育責任。

▼警方獲報趕往現場。(圖/翻攝自深圳城事)

▲▼少女將嬰兒從5樓拋下。(圖/翻攝自深圳城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