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當眾「裸體尿尿」!京站驚現野生奇行種 路人全傻眼注視

▲台北京站出現民眾裸體撒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在京站走道上「裸體尿尿」,傻眼說:「進擊的巨人?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眾竟然脫光在台北車站尿尿!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12日一名網友爆料說,自己在北車京站時尚廣場,目擊一位男子竟然在路邊脫光裸體,接著就在走道上直接小便,絲毫沒有顧忌旁人異樣眼光,網友看過之後也傻眼說:「真的太誇張了!台灣人到底怎麼了。」

原PO上傳一張照片留言說:「晚上台北京站……好X,進擊的巨人!」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中年男子在京站走道上脫光衣服,接著一隻手遮住耳朵、臉頰,並且就在走道尿進自己的鞋子內,讓旁邊許多民眾路過發現紛紛傻眼,照片也讓網友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或精神狀況有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表示:「看來他壓力真的很大!」、「他是尿在皮鞋上是嗎!」、「天啊,好誇張。」、「台北也有巨人奇行種?」、「應該是喝醉了吧?」、「不是喝ㄎㄧㄤ掉,就是有吸啦。」、「真的太扯了。」、「旁邊就是廁所啊!」、「跟店家有爭議嗎?為什麼要這樣!」、「搞不好是生病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