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槍射女友大腿還巴頭拖3天就醫 男友:她把乾燥劑加毒品裡

▲▼台中地方法院,台中地院。(圖/資料照)

▲圖為台中地方法院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(2016)3月間,因為發現黃姓女友將乾燥劑加進他的安非他命裡面,吸食後覺得不對勁,2人因此在車上大吵,沒想到他卻拿槍先朝對方的皮包射擊,接著又射中對方左大腿,並恐嚇再哭就補槍,拖了3天才讓人就醫,全案遭台中地院判須負擔40萬1340元的醫藥費。

判決書指出,林姓男子去年3月6日和黃姓女友約在市區碰面,之後發現對方將乾燥劑加進他的安非他命裡,吸食後覺得不對,雙方在車上發生爭吵,他拿出在模型店花8100元購入的模型槍及子彈,朝對方皮包射擊,之後又開槍射擊左大腿,還威脅「如果再哭,就再補一槍!」並把黃女手機鎖進置物櫃,載到租屋處,拖了3天才就醫。

院方發現黃姓女子的傷勢是槍傷,因此通報警方。林姓男子落網後,並被查出改造手槍和毒品等物品,全案移送地檢署後,台中地院判處8年6個月。另外黃姓女友提出損害賠償,林男辯稱是過失不是故意射擊,卻被查出他是因為毒品被加料才動手,甚至還有巴頭、毆打手腳和身體等行為,因此連同醫藥費、精神賠償在內,判賠40萬134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