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巴陵綜合行政中心9月開工 提升後山救災效能

▲桃市巴陵綜合行政中心9月開工,以提升後山救災效能。(圖/新工處提供)

▲桃市巴陵綜合行政中心9月開工,以提升後山救災效能。(圖/新工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歷經數次流標的「復興區巴陵綜合行政中心」新建工程,桃園市政府新工處11日指出,重新調增預算金額後,已於日前決標;為及早設立後山地區消防分隊及避難中心、提升後山救災行政效能,預計將於今(106)年9月開工。

新工處表示,「巴陵綜合行政中心」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公所華陵里辦公處旁,為地上3層的建案,包括消防局巴陵分隊、里民活動中心、華陵幼兒園、復興區衛生所巴陵衛生室、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及觀光旅遊資訊服務中心,整合救災、衛生、教育、旅遊及工務等機關,將提昇後山地區行政能量、建全復興區災害控制及搶修、資源運補等行政支援。

桃園市自升格以來,一直積極規劃復興區公共建設,包括協助設置數十年來當地區第一台的ATM、協調中油公司在後山地區設置加油站、規劃三光里跨河大橋及部落休閒區等,並爭取在三民地區增設自來水加壓站、設置颱風來也不怕斷電的4G基地台,落實用水和通訊正義、堅持照顧桃園後山居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