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甜心大崩壞!皮裙遮不住凸肚 網:我看到大象腿

▲美國甜心大崩壞!皮裙遮不住凸肚 網:我看到大象腿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、jessicasimpson IG)

▲女星潔西卡辛普森出現在紐約飯店外,與上傳自拍照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、jessicasimpson IG)

記者林瑩瑩/綜合報導

有著「美國第一甜心」封號,37歲女星潔西卡辛普森(Jessica Simpson)似乎已經回不去了,日前被捕捉到從紐約飯店離開,穿上紅色緊身皮裙,整個人略顯臃腫,與她前幾天在IG上自拍照相差甚遠,讓網友直喊「大崩壞」、「我看到大象腿」。

帶上誇張紅色貓眼裝飾墨鏡,穿上深藍條紋襯衫,薄紗材質露出手臂肌膚,下半身搭配緊身紅色皮裙,在側邊做皺褶設計,但仍然掩飾不住凸起小腹,腳踩牛仔細高跟鞋,手上拿著嘴唇裝飾包款。

▲美國甜心大崩壞!皮裙遮不住凸肚 網:我看到大象腿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、jessicasimpson IG)

▲女星潔西卡辛普森,曾被譽為是美國第一甜心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、jessicasimpson IG)

這組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不少網友難掩驚訝情緒,紛紛表示「這跟自拍照片差很大」、「那個凸出來肚子嚇歪我」、「美國甜心?都甜到膩了」、「小腿肌肉好恐怖」、「一胖毀所有」、「衣服很美,但人很恐怖」。

▲美國甜心大崩壞!皮裙遮不住凸肚 網:我看到大象腿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)

▲女星潔西卡辛普森臃腫身型,讓網友覺得回不去了。(圖/翻攝自Daily街拍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