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空軍軍官惱怒「掏槍」 強逼台上偶像握手

▲▼泰國知名男歌手Pu Pongsit Kampee被一名泰國皇家空軍拿槍威脅握手。(圖/翻攝自Pu Pongsit Official粉絲專頁) 

▲泰國知名男歌手Pu Pongsit Kampee被一名泰國皇家空軍拿槍威脅握手。(圖/翻攝自Pu Pongsit Official粉絲專頁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知名男歌手Pu Pongsit Kampee於2日在泰國東北部的酒吧開演唱會時,因為自己正在彈奏吉他,所以拒絕和台下的一名軍官握手。但這名遭到拒絕的軍官卻將Pu Pongsit Kampee的行為視為「不給面子」,所以立刻掏出配槍逼迫對方握手,造成現場大騷動,並且發生互相扭打衝突。

從現場民眾拍下的影片中顯示,身為泰國皇家空軍(Royal Thai Air Force,簡稱RTAF )的軍官當時正坐在第一排,因為想跟台上的偶像握手,所以將左手舉高到Pu Pongsit Kampee面前。但Pu Pongsit Kampee當時正在彈奏吉他,沒有辦法和底下任何一位粉絲進行互動,所以只好無視軍官的行為。

▲▼泰國知名男歌手Pu Pongsit Kampee願意原諒軍官持槍威脅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Pu Pongsit Official粉絲專頁)

▲Pu Pongsit Kampee願意原諒軍官持槍威脅的行為。

被無視2次的軍官疑似是覺得沒有面子,所以選擇拿出配槍來逼迫Pu Pongsit Kampee跟他握手。待在一旁的保安見狀,立刻上前進行阻止。至於Pu Pongsit Kampee看到對方攜帶槍枝,甚至還將槍口朝向自己,也衝上前試圖搶槍,造成現場發生扭打衝突。

Pu Pongsit Kampee於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,自己並不想對軍官提告,因為他知道對方並沒有惡意,但仍希望政府能加強槍枝管理責任。據《星報》報導,這名軍官當時已喝醉,因為被偶像拒絕握手,才一時衝動拿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