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! 台南警新營分局送火鶴花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王森瑒分局長送火鶴花,感謝員警的付出,祝福這群長期以來堅守崗位的警察爸爸「父親節快樂!」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王森瑒分局長送火鶴花,感謝員警的付出,祝福這群長期以來堅守崗位的警察爸爸「父親節快樂!」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父親節當天,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送火鶴花,感謝員警的付出,祝福這群長期以來堅守崗位的警察爸爸「父親節快樂!」,這群平日不苟言笑的波麗士爸爸,接下這份祝福,難得展現鐵漢柔情,紛紛笑稱大男人拿花「金歹勢」。

今年六月剛升格當「二寶」老爸的警員蘇阿信說,從分局長手中接下這束火鶴,除了開心,其實更多的是對太太和家人的抱歉,不論是歡樂的時刻或是家人需要的時候,常因執勤而成為缺席的爸爸,他回家要將這束火鶴,轉送給太太,謝謝太太的體諒與支持,因為有太太及家人的支持,才讓他無後顧之憂,當一個稱職的「人民保母」。

新營分局分局長王森瑒表示,警察工作辛苦又充滿危險,像7日發生國道警處理爆胎車遭撞死及屏東員警處理不明包裹遭炸傷,但維護轄區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,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,我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好警察,代表我們要在危險中衝鋒陷陣,代表我們要全心奉獻,不分日夜,沒有假期,這樣的角色和傳統對好爸爸的要求產生衝突,但因為有我們,讓治安越來越好,家人也會以我們為榮。

王森瑒分局長藉此佳節向員警同仁致意,感謝在工作上的辛苦付出,也提醒同仁在認真工作之餘,不要忘記表達對家人的愛,父親節也別忘了打通電話給自己的爸爸,說聲「父親節快樂!」。

王森瑒分局長前往民治所祝福每位警察爸爸同仁「父親節快樂」時,適巧該所查獲「算命強迫收費」詐欺案,王森瑒分局長隨即頒發即時破案獎勵品,鼓勵同仁工作士氣。被害人王小姐親至派出所感謝員警,同時也祝這群徹夜辦案的警察先生父親節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