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擔心跟前任比較 柯文哲超自信:時間拉久我一定贏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,被問及「會不會擔心沒有政績」時他有信心表示,「我不擔心」,強調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每天7點多上班一定會有政績;至於跟前任的比較,柯文哲也自信滿滿表示,「不擔心,時間拉久我一定會贏。」

另外,柯文哲在節目中也接受在快問快答考驗,必須要說出螢幕上秀出的人的想法。當螢幕播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照片時,柯文哲表示好久不見,「你不講我都忘了他,忘了他的存在,國民黨選黨主席有出來一下」;另外,秀出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時,他則說,「哇怎麼老這麼多。」

而柯文哲也提到,台北的運動環境還是不好,PM2.5濃度高、空氣品質差,「在外面跑不跑一跑的肺癌」,所以台北市要推廣運動還是要靠運動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