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信教入魔「月花6萬買菜」 3房產都在她名下...全家崩潰

艋舺龍山寺,月老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o文求救,表示媽媽信教信到「起笑」,這2年來每個月要花上6萬元買菜,煮給神明當供品,重點是那些錢還是跟銀行借的。對此,鄉民紛紛給建議,直說「溫情攻勢無效就該訴諸法律了」。

「我想請問有什麼方式,可以強制管理家人的經濟行為和資產,不讓她繼續帶著全家向下沉淪?」網友無奈問道,數年前母親當起「神明代言人」,會幫信徒處理一些雜事,究竟以此賺了多少錢他不清楚,只知道買菜的開銷十分兇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陣子在哥哥的逼問下,媽媽才坦白,在那段有賺錢的日子裡,每個月的買菜錢直逼10萬;而近2年來,她完全沒有收入,但一個月還是花6萬在這上面,「錢從何而來?跟銀行借......。」

網友提到,家裡擁有3棟房子,分別在竹北、新埔、和新竹市,其中只有新竹市的房貸還沒繳完,大概剩下600-700萬,本金加利息每個月要還銀行5萬元,而這些不動產全在媽媽名下

▲老媽信教入魔「月花6萬買菜」 3房產都在她名下...全家崩潰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▼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老媽信教入魔「月花6萬買菜」 3房產都在她名下...全家崩潰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他感嘆,「真希望她什麼都不要做,好好待在家裡追劇、看youtube,讓我跟我哥養就好了,不然以她現在這樣欠錢的速度,遠遠大於我們一家3個男人賺錢的速度。」

原po焦急地問,「有什麼方式可以強制不讓我媽繼續跟銀行借錢嗎?或是能強制把資產,轉移到我爸或我哥、我的名下都好?」

鄉民看完紛紛回應,「放生 」、「信教信到起笑沒救了」、「我知道這樣講很殘忍,可是希望你放生吧」、「節哀順變」、「真的只能讓她自己摔一跤才會醒,拍拍」、「先問看看地方社會局吧」、「通常會這樣入迷,代表心靈很空虛,好好跟你媽聊一下」。

▲老媽信教入魔「月花6萬買菜」 3房產都在她名下...全家崩潰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