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是「綠」的?竟公開痛批國民黨背叛革命、背叛人民

▲▼解放軍建軍90周年,習近平。(圖/路透社)

▲習近平於解放軍建軍90週年大會發表演說。(圖/路透社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解放軍建軍90週年慶祝大會,會中演說時除了再度強調「不允許任何政黨將中國固有領土分裂出去」的一貫政策方針外,更直接點名國民黨反動派「背叛革命、背叛人民」,引發台灣網友討論「抓到了!習包子是綠的!」

中國慶祝人民解放軍建軍90年,1日於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。習近平出席發表演說回顧解放軍歷史,並重申毛澤東指示「不允許槍指揮黨」;另一方面則強調「任何人、任何組織、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把中國任何一塊領土分裂出去,中國都不會吞下損害中國主權發展的苦果」。

不過,習近平話鋒一轉,批評當年國民黨的反動派背叛革命、背叛人民,當革命如火如荼時,卻向中國共產黨與革命群眾舉起了血腥的屠刀,引發台灣網友熱議,更有人表示「抓到了!習包子是綠的!」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大酸,這是「海峽兩岸的新共識」,指出習近平批評國民黨背叛人民,「真巧,台灣人也都這麼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