洨有活體…吃素口交算破戒?專業網友詳列6項Q&A 鄉民笑噴

性愛,SEX,性生活,嘿咻,做愛,口交,口愛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吃素者到底可不可以口交呢?有網友詳盡列了6項「Q&A」回答大家的疑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吃肉,是為了要提倡環保,但仍有部分民眾是因為道德或宗教因素而選擇吃素。一名網友在PTT《八卦板》發問「吃素的人可以口交嗎?」,因為「洨算是葷食」,難道不會破戒?讓他感到很疑惑。有位網友列出6項「Q&A」有關吃素與口交的關係,讓不少人讚嘆:「原來如此,真的超專業解說!」

這名網友先介紹自己的背景,因為同梯的女友吃素,所以其實這件事情他已經完整問過了。首先,第一個問題是「吃素可以口交」嗎?答案是可以,但要戴套,因為前列腺液含有微量精蟲,所以一定要戴套,要不然會「破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口交的台語為「素懶叫」,為什麼會稱之為葷食?網友回答,這是語言的關係,不會因為讀法多了一個「素」,就說是素食。假設被「素」的人「很快出來」,就會變成同音異字的「速」,所以提醒大家還是要戴套,因為此「素」不等於「素」。

生殖器、陰莖、下體、大雕、打手槍、30公分、陽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吃素者可以跟吃葷者接吻嗎?可以,接吻之前,一定要先去刷牙加上用漱口水消毒,並且檢查嘴巴裡是否有肉渣、或口氣上有無肉味,才可以進行接吻,要不然會有破戒的疑慮產生。

接下來的問題是,那吃素者可以被「顏射」?網友說可以,但要避開嘴巴,因為沾到嘴唇會有吃到的疑慮。

如果男友/先生結紮後,依然要「戴套」嗎?結紮後的前列腺液、以及射出後的洨,就單純只剩下液體,不會有任何一點的精蟲存在,所以可以不用套。但基於擔心原則,建議還是要戴套。

最後,吃素者在這方面還有什麼禁忌?網友表示,只要不從嘴巴進去,其實對吃素者而言還好。但不要對吃素者大罵「你去吃洨啦」,因為這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,如果罵「你去吃結紮後的洨啦」則沒關係。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此文一出,讓許多網友瘋狂大笑,紛紛留言:「精闢解說!」、「真的超專業」、「素懶系畢業?」、「佛觀一滴精,八萬四千蟲」、「看到這邊就知道是掰的了」、「這是保健專欄嗎?」、「用這種正經的語氣講不正經的話,總是能戳到我的笑點」、「我在辦公室你給我看這個」、「最愛這種專業文了」等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回應:「如果連蛋奶素都不能吃,照理說結紮後的洨也不行吧?」、「蛋奶素的小孩可以喝母奶,吃純素的小孩不能喝母奶」、「細菌有細胞壁算是植物,所以是素的,阿米巴原蟲才是葷的」、「可以喝奶的話,就可以喝洨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