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特勤警攔查…裝熟「你竟然忘記人家」 最後仍GG送辦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滿都是車K粉味,還想跟員警裝熟逃罰!高雄市政府警察局27日上傳了一支影片,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,攔查到一輛轎車滿車都是K粉味,沒想到駕駛下車後竟然想跟員警裝熟,還不停否認自己沒有吸毒,但員警依舊鐵面無私搜查車輛,最後搜出了至少4包K粉,當場將駕駛帶回警局偵辦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保安大隊員警攔下了一輛黑色轎車,沒想到才剛靠近轎車駕駛,便聞到濃濃的毒品味,問對方有沒有吸毒或有毒品前科。駕駛卻一直試圖裝熟「我們認識很久,你還把人家忘記」,並且否認吸毒說「因為去了別人包廂,身上才會沾染K粉味。」還反駁說:「我為什麼會有毒品的前科!」

▲高雄市毒蟲裝熟矇混 特警搜出5包毒品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授權使用)

▲保大員警共搜出8包K毒,訊後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駕駛送辦。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授權使用)

盡管駕駛不停裝熟否認,但是保大員警仍不為所動,還希望駕駛自己拿出毒品,最後更警告說:「因為你身上都是味道!我如果看到(毒品)你自己卡巴結一點嘍。」結果員警才探頭一進前座,立刻就先看到一個K粉包,最後一共搜出了4包K粉包,當場讓駕駛百口莫辯,最後將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影片上傳後,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,有人說:「這位保安警員根本緝毒專家,已經看過他好幾次啦。」、「這個警察出現率很高,我也被他查過,哈哈。」、「找到的聲音跟吃金幣一樣,得分成功!」、「霹靂大人超帥。」、「這位超帥的,好熟悉的南部腔。」、「好好笑,好像每個被抓包的語氣詞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