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運返家後跌倒誤觸遙控器 婦遭鐵捲門壓頸亡

▲▼晨運返家後跌倒誤觸遙控器,婦遭鐵捲門壓頸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婦人晨運返家跌倒,結果誤觸遙控器遭鐵捲門壓頸死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26日清晨5點接獲報案,1名婦人晨運後返家不慎跌倒,跌倒時還誤觸鐵門遙控器開關遭鐵捲門壓住頸部,救護員趕到時立即送醫急救,最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死者王姓婦人(84歲)的丈夫向警方表示,要出門時發現妻子就倒在門口,頸部被鐵捲門壓住,當時立刻打119報警,同時把鐵捲門打開,沒想到最後還是救不回妻子的命。

轄區員警調查,事發現場並沒有監視器,但是鐵捲門開關距離老婦跌倒的地方不遠,懷疑是剛返家的王婦不慎跌倒,手要扶住牆壁時不慎壓到手中鐵捲門的遙控器開關,最後頸部才被壓到。

警方表示,雖然現場並沒有監視器,但是事發後已經請鑑識小組到場,將持續釐清老婦的死亡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