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阿聯酋航空期間限定 LINE貼圖正式上線

阿聯酋航空期間限定 LINE貼圖正式上線(阿聯酋航空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阿聯酋航空提供

即日起,阿聯酋航空推出台灣限定「阿聯酋航空 與你一起體驗世界」LINE貼圖,讓你與朋友的即時通訊互動更有趣!台灣地區的LINE用戶可於限定時間內造訪活動貼圖區,找到阿聯酋航空品牌貼圖專頁並觀看60秒影片後,即可免費下載五彩繽紛又有趣的八個阿聯酋航空靜態貼圖,用貼圖邀請親朋好友來一趟美好假期。

阿聯酋航空貼圖下載期間自即日起至2017年7月26日止,貼圖使用有效期限為90天。包含「Hi~」、「我要飛啦~」、或是「放假囉!」等訊息,都可以從阿聯酋航空貼圖內挑選使用。

LINE用戶敬請把握機會下載這組台灣限定的阿聯酋航空貼圖,用更活潑、更生動的方式與親友傳遞訊息吧!
貼圖下載連結: 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873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