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龍巖親子夏令營和爸媽一起上班趣

▲▼ 龍巖親子夏令營和爸媽一起上班趣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龍巖提供

7 8月暑假期間是家長們最傷腦筋的時候,小孩放假、大人痛苦,每天的功課就是想破頭要帶小孩去哪裡玩,龍巖聽到了家長的心聲,龍巖總部當時在興建的時候就考量到員工的健康以及娛樂,在休閒大樓規劃了許多不同的設施讓員工可以隨時隨地去使用,想要去泡SPA或是去健身房動一下都沒有問題。

這次也特別運用公司休閒大樓場地來舉辦一日夏令營活動,開放員工家長帶小孩一起來上班,也讓孩子能夠感受一下父母每天工作的地方,許多阿公阿嬤也都陪同一起前來,誰說現在三代同堂的畫面已經很少見了,今天龍巖總部裡就有好幾組幸福家庭。

除了完善的硬體設施之外,也相當用心安排許多小朋友會喜歡的精彩活動,除了特別聘請專業老師照顧並帶領小孩開心律動與競賽遊戲之外,更安排了專業教練帶孩子們在戶外戲水池安全的戲水,讓家長可以兼顧工作也可以照顧孩子,為了避免小孩玩得太累,也有靜態看電影活動,讓小朋友可以稍作休息,一整天豐富的休閒娛樂課程讓每個參與的大人、小孩都相當開心。

因為是整天的活動,所以小孩的用餐也相當重要,龍巖員工餐廳廚師團隊均是從五星級飯店聘請而來,這次為了歡迎小小朋友的到來,也特別規劃了特製的兒童餐與下午茶,健康又色彩繽紛的美食讓小朋友吃的除了開心以外更是安心又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