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不起民進黨?柯文哲結巴語塞 跳針質疑「太誇大了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2017台塑盃國際男女職業網球錦標賽暨台北市世大運網球測試賽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柯文哲被爆料瞧不起蔡英文與民進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過去曾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,19日在廣播節目上大爆柯文哲討厭甚至瞧不起總統蔡英文跟民進黨;對此,柯文哲20日出席與國防部簽約記者會時表示,「他有這樣講嗎?你不要害我」,之後更一度結巴講不出話,「唉唷,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會不會太誇大了?」

姚立明今天1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柯文哲就是瞧不起蔡英文與民進黨,認為他們能力不足,所以有了要挑戰大位的想法。對此,柯文哲先是質疑姚立明是否真有這樣說,「姚立明多久沒跟我講話了,難道他在我身上裝竊聽器?」

「唉唷,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會不會太誇大了?」柯文哲表示,名嘴上節目都要把事情講得聳動一點,「有時候跟事實還是有點距離,有時候是比較誇大。」

至於對民進黨的看法?柯文哲說,「事實是我連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」,不要去臆測未來;他表示,2008年的時候誰會想到民進黨不到7年時間就捲土重來?有時候,世事難料,「2008年謝長廷那時候敗選,有誰想得到民進黨不到7年就穩操勝券了?」

柯文哲表示,那時候報紙都說民進黨20年內不會再爬起來,「所以有時候說『看過去的歷史就要警惕』,這句話比較接近事實,不要說什麼8年就垮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