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辭世 胡志強:損失遠超任何人的想像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誠品書店創辦人吳清友18日晚在台北病逝,享壽68歲。誠品表示,公司將遵循代理人作業,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,對公司營運無影響。前台中市長胡志強,「台灣的損失,遠超任何人的想像」。

▲誠品董事長吳清友過世。(圖/示意圖)

▲誠品董事長吳清友過世。(圖/示意圖)

胡志強表示,誠品書店董事長吳清友先生過世,令人萬分悲哀。吳清友的耕耘與創意,使誠品成為台灣的文化燈塔,照亮了台灣、大陸與香港,也成為觀光客必訪之地,真正是我們這一代台灣人的共同驕傲。

胡志強說,吳清友其實還有更遠大、更可佩的理想與規劃,譲誠品文化成為卋界人的目光焦點,不輸羅浮宮或大英博物。失去吳清友,台灣的損失,遠超任何人的想像!我只誠摯盼望大家継續全力支持誠品,不要忘記吳清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