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萌!「莒光園弟」錄莒光園地 喊想當空軍開飛機

▲▼3歲莒光園弟蔡羽玄錄「莒光園地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3歲莒光園弟蔡羽玄錄「莒光園地」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年僅3歲的蔡羽玄,因收看《莒光園地》節目時,電視被媽媽關掉而嚎啕大哭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被封為「莒光園弟」;而國防部本週也特別邀請蔡羽玄錄製莒光園地,相關內容將在本週四下午2時播出。蔡羽玄18日下午穿著特製的空軍飛行服受訪時,先是童言童語稱喜歡看莒光園地「因為有漂亮姊姊」,隨後也直喊「想當空軍,因為想要開飛機!」最愛看的則是大砲和飛機。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,為蔡羽玄在看《莒光園地》時,電視被媽媽關掉而嚎啕大哭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蔡羽玄也被封為「莒光園弟」,更受邀進棚參與莒光園地拍攝。錄影過程中,國防部還為蔡羽玄精心準備一套空軍飛行服。

蔡媽媽表示,自己與丈夫都沒有從事與軍中相關的職業,但蔡羽玄2歲開始每週四必看「莒光園地」,甚至星期五重播還會再看一遍,而每當媽媽將電視關掉,蔡羽玄的哭聲還比關掉卡通還大聲,令人哭笑不得。

▼蔡羽玄在軍聞社中滿場跑,相當活潑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3歲莒光園弟蔡羽玄錄「莒光園地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蔡羽玄18日下午也在軍聞社安排下接受訪問,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喜歡看莒光園地,他直喊「因為有漂亮姊姊!」逗得在場人員哈哈大笑。他也說,以後想當空軍,因為想要開飛機,接著也提到儀隊「會丟上去再接住!轉轉轉再接住!」「喜歡看戰鬥機後面有彩色的(雷虎小組)」;更在大家多次「拜託」下唱歌、答數,隨後繼續在軍聞社內滿場跑,相當可愛。

此外,在這次的節目錄製前,蔡媽媽也為這位莒光園地年紀最小的忠實粉絲開了「莒光園弟」的臉書粉絲專頁,盼透過這次的接觸與邀請,讓蔡羽玄成為全民國防教育的小小種子。

▲▼3歲莒光園弟蔡羽玄錄「莒光園地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