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參選立委演全武行 館長提政見:保證提升立委住院率

▲立法院審查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首期預算。綠委李俊俋及藍委費鴻泰扭打成一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立法院為審查前瞻預算,藍綠立委扭打成一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揮掌,朝野為了前瞻基礎建設在議事殿堂再度上演全武行。對此,網路名人、健身教練「館長」就在臉書上表示,自從立委打架事件發生後,打開訊息大家都叫他去選立委;他說,如果他去參選,政見就是天天上演mma,保證逐步提升立委住院率,直到沒有立委為止。

館長飆捍在臉書上寫到,「打開訊息大家都叫我選立委,台灣真的需要我去嗎?參選政見如下,保證天天上演mma:保證逐步提升立委住院率,直到沒有立委為止,保證大家看的到不審案。就住院的ko鏡頭,嗯我覺得當選率87%相當高」

對此,也有網友在下面打趣表示,「院會開直播一拳斗內1000」「選不分區一定投你」、「館長選立委,請訂定國定深蹲日 。全國休假一天,一起練深蹲」、「救護車每天都需要!然後常常立委補選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