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伯嘉被陳伯嘉撞!這場車禍也太巧 網崩潰:到底誰撞誰

車禍竟遇到同名同姓,不少網友都直喊「在一起」。(圖/網友陳伯嘉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▲車禍竟遇到同名同姓,不少網友都直喊「在一起」。(圖/網友陳伯嘉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機率也太低了吧!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,附上一張調解委員會的單子,仔細一看「聲請人」和「相對人」都是「陳伯嘉」,同名同姓還同個字也讓網友都昏頭了,直喊「到底誰撞誰」,超巧的緣分讓網友開玩笑地說「在一起」!

原PO附上一張調解委員會單子表示,「真的是很驚訝」,在一輩子意外的車禍中,不禁想問「能撞到同名同姓的機率有多大?」、「連樂透都沒中過的我 竟然遇到了...」;超級巧妙的巧合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不禁發問「所以到底是賠給誰,搞得我好亂啊...」,原PO也苦中作樂地說,「陳伯嘉賠陳伯嘉,陳伯嘉接受陳伯嘉理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實在太巧了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 會不會有人以為是自撞XD」、「法官要精神分裂了」、「結拜了」、「好鬧」、「警察:哪位是陳伯嘉先生」,原PO也一一貼心回覆「陳伯嘉被陳伯嘉撞」、「調解委員會先崩潰」、「某愛啦」。

車禍竟遇到同名同姓,不少網友都直喊「在一起」。(圖/網友陳伯嘉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