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元節要到了!量販搶先點燃戰火 愛買推史上最強兌點

▲▼量販中元節活動開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大潤發推出大包零食搶攻中元商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對於中元節即將到來,各量販早已搶先點燃戰火,像是愛買更推出史上最強兌點,預計整個檔期將送出2000萬現金。

愛買表示,為搶今年中元前商機,並回饋400萬Happy go卡友,於即日起至7/25,舉辦「百萬點大放送點數換現金」活動,包含「銷100點兌換50元」、「銷200點兌換100元」等;同時還推出近三百項指定商品6.1折起、買再加贈20點~6000點。

而大潤發則說,瞄準下半年最大檔期的中元節,賣場已全員動起來,除了大包的零食已經推出外,大宗採購的業務更是忙得不可開交,且還針對賣場附近的公司行號、宮廟,開發出中元祭祀的大宗訂單。

大潤發說,4年前就有開始陸續推出代購服務以來,年年業績衝上千萬元,而今年則特別強打「祭祀組合最超值、代購服務最貼心」,全力搶攻這塊祭祀市場,目標客戶數要成長50%,進而拉抬中元業績15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