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放動物亂跑 竟被「綁驢子身上」拖著狂奔1hr死亡

驢子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一名男童被驢子身上拖行,當場死亡。(圖/示意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北部的一個小村莊發生虐童事件,一名地主因為8歲男童讓動物在自己的土地上跑,把男孩綁在驢子身後,任由驢子拖著跑。最後這名可憐的男孩受重傷死亡,他的父親非常難過,希望司法可以盡速將狠心的地主判刑。

這名地主迷斯金(Mohammad Miskin)發現男孩讓驢子和一群綿羊在他的土地上亂晃,非常的生氣,為了懲罰男孩便把對方的手綁起來,跟驢子綁在一起,然後拍打驢子放任亂跑。目擊者指出,這隻動物就這樣拖著男童跑了將近一小時,8歲的穆達時爾(Mudassir)身受重傷,當場死亡。

穆達時爾的父親趕到現場時,孩子已經去世了,他痛心表示,當時都沒有人要幫助可憐的男孩,只顧著找他來,「孩子的身上全部都是瘀青傷痕」,希望法律可以還給他一個公道。但是迷斯金卻否認所有的指控,並表示自己沒有把穆達時爾綁在驢子身上,「我只有看到他們來我的田地,然後把他們趕走而已」,警方仍然依照目擊者的說法將他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