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大叔廣場飆舞!風騷鬼步+旋轉抬腿 整齊動作驚呆網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老年人為了健康,鍛鍊身體多活動,平常會到公園做運動、跳簡單的健康操,中國也相當流行跳廣場舞。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群大叔大嬸在跳廣場舞,動作、旋轉看起來都非常整齊,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能把帥氣鬼步舞跳成土風舞風格,他們真的很厲害!」

影片可以看見,廣場中一群中年大叔大嬸正在跳舞,鏡頭前的大叔們動作相當俐落有力,整體看起來極致整齊,旋轉、踢腿、滑步看起來也相當帥氣,同時搭配上音樂節奏非常逗趣,還有人說若影片配上王心凌的「愛你」,簡直是神搭配完全無違和。

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能把帥氣鬼步舞跳成土風舞風格,他們真的很厲害!」、「說好的鬼步怎麼變成舞棍阿伯。」、「廣場舞又進步了。」、「這樣的律動與跳躍的方式顯然已達到運動的效果了!」、「看到都想去學了呢。」、「我覺得我只會雙腳打結。」、「這鬼步舞太神了吧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