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寶貝刷牙又拖又拉 就讓拉拉熊來當教學好幫手

【廣編特輯】

黑人兒童牙刷拉拉熊聯名款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黑人牙膏提供

你家的寶貝一定要又拖又拉才肯刷牙嗎?強迫式的刷牙教學可能得到反效果,今夏黑人兒童牙刷推出拉拉熊聯名款,讓拉拉熊擔任媽咪們的教學好幫手,超萌的拉拉熊造型與超軟毛、小刷頭、好握柄三大設計,寶貝們不但刷得乾淨,還能享受刷牙的樂趣。

黑人兒童牙刷為寶貝們的小小口腔量身打造,功能上有三大設計,0.01mm超纖細軟毛設計,不必擔心小朋友不會施力而傷害稚嫩的牙齦;適合2~6歲乳牙期的20mm刷頭和適合6~10歲學齡期的22mm刷頭,兩款超小巧刷頭能夠深入清潔齒垢,幫助預防蛀牙;牙刷握柄採用軟膠刷柄,並配合小朋友手型舒適易握,讓他們刷起牙輕鬆又簡單,自然而然愛上刷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