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蛇哭哭!以為她太忙才沒回 友酸:早用3D Touch看完

只能說手機的功能很強大。粉專「紅唇客棧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圖文,說明圖中身穿橘衣的男子,以為心儀的她沒回訊息是因忙碌,但是身旁的朋友只冷回「早就用3D Touch看完了」,讓網友直呼「活著真累」。(圖/紅唇客棧授權)

▲「3D Touch」的心酸嗎.....?(圖/紅唇客棧授權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能說手機的功能很強大。粉專「紅唇客棧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圖文,說明圖中身穿橘衣的男子,以為心儀的她沒回訊息是因忙碌,但是身旁的朋友只冷回「早就用3D Touch看完了」,讓網友直呼「活著真累」。

圖中橘色衣服的男子,一直在等心儀的女生回訊息,但一直都沒有消息,於是安慰自己「傳了好多訊息給她都沒讀,最近應該很忙吧」,但身為他好友的藍衣男子冷回「她早就用3D Touch看完了」,讓橘衣男瞬間淚流滿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3D Touch」是IPhone6s開始有的,它其中一項功能就是能先「預覽」訊息,長按訊息格後,視窗會浮出,可以看訊內容但不會顯示已讀。「3D Touch」也能從設定中調整按壓力道,控制個別功能。

圖文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知道太多了⋯」、「那東西真的超幹QQ」、「活著好累」、「你們壞壞~其實早已被封鎖,連3D TOUCH都不用!」、「3Dtouch對我是不管用的!!講得好像會有女生加我Line一樣呢!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