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籍船員遭斬首 杜特蒂怒:我會「吃」了恐怖分子的肝

▲▼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,要生吃恐怖分子「阿布沙伊夫(Abu Sayyaf)」的肝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,要生吃恐怖組織「阿布沙伊夫」的肝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1月被菲律賓恐怖組織「阿布沙伊夫(Abu Sayyaf)」綁架的2名越南籍船員遭斬首棄屍,5日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球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於5日當晚向官員發表演講時,隔空對恐怖組織表示,「如果你們想的話,我會吃了你的肝,給我鹽和醋就可以了」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菲律賓巴西蘭島(Basilan)蘇密席普鎮(Sumisip)郊區5日早晨驚傳有2具無頭屍,疑似是遭到恐怖份子綁架後斬首棄屍。據了解,這2名受害者為去年11月在菲南海域被綁的越南貨輪MV Royal16號船員。此消息傳到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耳裡後,使他相當生氣。

報導稱,杜特蒂在5日晚間向當地官員演講時,隔空向「阿布沙伊夫」表示,「如果你希望我這樣做,我會吃了你的肝臟,給我鹽跟醋,我就會在你面前生吃!我什麼都吃,我不挑食,我甚至可以吃掉那些難以下嚥的食物」。杜特蒂高舉著存在手機裡的遭斬首越南籍船員照,並且不斷批評恐怖分子是「婊子」所養的,「難道我們會允許自己被這種人奴役嗎?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