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在德國漢堡 川普、普丁7日將見面...美俄2年來首次

▲▼川普、普丁將於7月7日舉行首次會面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、普丁將於7月7日舉行首次會面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普丁要見面了!美俄兩國敲定,雙方領袖將在7日於德國漢堡G20峰會期間正式會面。據悉,2人可能就打擊恐怖主義、敘利亞內戰和烏克蘭問題進行討論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白宮和克里姆林宮4日均證實此消息,這將是川普上任後2人第一次碰面,也是美俄兩國近2年來首次舉行領導人面對面對談。先前2位總統只有透過電話聯絡。

報導提到,2人可能就烏克蘭與敘利亞問題進行討論,不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則說,會談沒有議程表,「總統想談任何事都行」。俄國國營通訊社「塔斯社」(TASS)報導,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(Dmitry Peskov)表示,將會準備一場周全的會談。

隨著通俄門調查,華府與莫斯科目前的關係被形容是「冷戰以來的最冰點」,因此川普和普丁此次會面備受關注。G20峰會將於7月7、8兩日於德國漢堡舉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