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得來速「5個小秘密」騎腳踏車、三輪車竟然OK!

得來速。(圖/業者提供)
▲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統計網友聲量,分析網友眼中的得來速秘密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速食龍頭麥當勞從1986年引進得來速,已經超過30年,碰上天氣熱、下大雨,消費者不需下車便可透過車道櫃台點餐、取餐,每年服務超過2千萬車次,帶來的便利性極高也讓其他餐飲業者嘗試跟進,例如2014年統一星巴克導入大型車道門市,陸續在北中南拓展至13間。因此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分析網友眼中的得來速,公布前5名熱門特色。


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依據網路聲量,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,統計出「你不知道的得來速小秘密」,而網友最關注的第一名問題是「其他速食業有沒有得來速?」其實,連鎖速食肯德基、摩斯漢堡同樣有相同服務,但名稱以「點餐車道」做區隔,肯德基在全台有43家分店提供這樣的服務,至於摩斯漢堡在全台灣僅1家分店有點餐車道。

另外,多數民眾關心行駛買餐的方便性,包括路況不平穩、車道窄,擔心隨時會發生擦撞,也有網友十分猶豫騎機車是否適用得來速,若滿心期待騎去買餐,被店員拒絕可能還會不小心變成奧客。

因此「得來速車道好開嗎?」、「機車也能進得來速嗎?」分別位居二、三名,而麥當勞得來速車道,不僅開放機車族方便購餐,連腳踏車也可以,先前網路也流傳國外民眾騎著馬進車道買奶昔的畫面。其它像是「2016年熟客券」、「有沒有什麼特殊、有趣的點餐方式」、「下雨天的好朋友」等,也是網友熱烈討論的得來速話題。

▲  得來速的5大小秘密 。(圖/取自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