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課不下水?遭老師甩壓克力點名板砸 國一男生左眼縫5針

游泳課不下水...遭老師甩點名板砸 國一男生左眼縫5針(圖/翻攝自林燕祝臉書)

▲男同學眼睛縫5針。(圖/翻攝自林燕祝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14歲的國一男生,今年(2017)4月間,在學校上課時,因為腳受傷沒有下水,疑似和同學在岸邊玩浮板,遲遲不下水,竟遭到老師甩出的點名板砸傷左眼,還縫了5針,家長說疑似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對此校方澄清,「老師當時是不小心的,並沒有針對誰,已經向老師和學生道歉。」

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8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「怎麼把學生傷成縫5針,老師你到底怎麼了?」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學生,眼睛都是烏青還有縫針。原來這名國一男學生,因為腳趾受傷,4月7日在學校上游泳課時沒辦法下水,但他疑似和其他同學一直在岸邊拿著浮板,卻都不下水,老師認為他屢勸不聽,將手上的壓克力點名板砸過去。

男學生的左眼被砸傷,事後縫了5針。男學生家長不滿校方的處理態度,還不排除要提告,希望給一個真相,加上孩子疑似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不知是否會影響視力,覺得調查報告避重就輕。對此校方澄清,「老師在校服務7年,是不小心把點名板甩出去,並不是故意的,也沒有針對誰,事後很自責,也已經向學生及家長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