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祝祝姐破解馬英九魔咒 「19628」最高票當選議員

▲台南市第3屆市議員選舉永康區藍營市議員林燕祝,以「19628」票拿下該選區第1高票連任,她說得票數諧音「英九6號發」,真是對應馬英九加持的神奇數字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第3屆市議員選舉永康區藍營市議員林燕祝,以「19628」票拿下該選區第1高票連任,她說得票數諧音「英九6號發」,真是對應馬英九加持的神奇數字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以前幫國民黨助選時,有網友以「死亡之握」來kuso他,形容被他握手打氣的人結果更差,連馬英九也曾以此自嘲,但這回馬英九積助選的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林燕祝,以19628票第1高票當選,19628諧音「英九6號發」,是不是真的破除此一魔咒,還給馬英九公道?

據了解,台南市第3屆市議員選舉,被稱為「台南祝祝姐」的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,在該選區以「19628」票拿下第1高票連任,也是全市女議員中最高票,她說得票數諧音「英九6號發」,真是對應馬英九加持的神奇數字!

林燕祝說神奇之事不只此事,還有選舉投票前,前總統馬英九於10月19日陪同她在永康區自強路黃昏市場掃街拜票,經土地公廟上香祈福,一家彩券行在廟的對面,因屋主是她好朋友,所以與馬英九前總統進去拜票,彩券行老闆很高興,還特開心與馬英九拍照留念。

11月23日投票前1天下午,她掃街拜票再度經過時,還大聲祝福彩券行能開頭獎,結果11月26日開出的威力彩第107095期頭獎,是落在台南市,1注獨得3.09億元,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,正是這家彩券行。

當彩券行好友高興地打電話向林燕祝分享開頭彩的喜訊時,林燕祝心想應是土地公伯神威顯赫,開頭彩慶賀民黨勝選。

林燕祝感恩地說,人家都說國民黨勝選是受「韓流」影響,但她是馬英九前總統加持的,「英九」諧音19,加上自己競選號次6號一路發,得票數19628「英九6號發」的對應就是這麼來的。林燕祝說很多事情冥冥中有註定,真的不可不信!她更要以民為重,方不負選民所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