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化低音、鞏固耳朵!Elecom推出蘋果EarPods耳機配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是新一O靈啦 XD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真無線藍牙耳機近年可說是大紅,話題性最高的,應該就屬 Apple 的 EarPods 了吧?不僅有著特殊外型、像牙線盒的收納和更是被瘋狂惡搞。而近期日本配件公司 Elecom,也為 EarPods 推出專屬小配件,不僅帶起來更牢固,還能增強低音效果!?

Elecom推出蘋果EarPods耳機配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要是覺得 EarPods 低頻量稍微不夠的話(像筆者就是.....),就有這款小配件 P-APEPI 矽膠套,裝在EarPods 後,就能讓其變成入耳式耳機(從尾端的傘狀塞子就能看出) ,增加耳機與耳朵的密度,如此之下低頻也會相對提升,售價 1,150 日幣,約合台幣 315 元。

▼P-APEPI 可藉由套入耳機的方式,讓頂端多了一個傘狀塞子,藉此提升耳機的密合度,相對低頻也會上升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Elecom推出蘋果EarPods耳機配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要是覺得 EarPods 音質已經很棒了(這種事就是很主觀),也有外型類似,但取消前端傘狀的 P-APEPC 保護套,藉此加大耳朵與耳機的接觸面積,讓耳洞比較大的朋友,也能有效穩固耳機,不怕走一走就掉了,售價為 980 日幣,約台幣 269 元。

▼至於 P-APEPC 則是取消了上方的傘狀塞子,藉由增加耳機面積的放是,讓耳洞比較大的人能保持穩固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Elecom推出蘋果EarPods耳機配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對於喜歡用 EarPods 運動的人來說,不能繞耳可能會少了一份安全感,因此 Elecom 也同步發表 P-APEPH 專屬配件,可讓 EarPods 多了耳掛的支援外,下方也多了一條線能讓耳機變成繞耳方式,提升些許安全感,售價則是最貴的 1,680 日幣,約台幣 460 元。

▼對於喜愛運動的人來說,也有可讓 EarPods 變身運動耳機的 P-APEPH 配件可選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Elecom推出蘋果EarPods耳機配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蘋果直營店台北101 門市搶先直擊!開幕當天贈品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