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紀念堂禮兵暈倒照瘋傳 陸軍證實:久站腿麻已復原

▲▼中正紀念堂禮兵暈倒照瘋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中正紀念堂禮兵暈倒照瘋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網路今日流傳一張國軍儀隊隊員在中正紀念堂站崗服勤昏倒的照片,引發討論;而陸軍稍早也證實,經查為陸軍儀隊王姓士兵於26日下午服禮兵勤務時,因久站腿麻,完成交接儀式後不適暈眩,經同仁攙扶休息後,已恢復健康。

陸軍司令部今日傍晚指出,針對網路流傳禮兵暈眩癱坐、倒地之相片,經查為陸軍儀隊王姓士兵,於6月26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禮兵勤務期間,出現久站腿麻狀況;而王員榮譽心強,堅持完成交接儀式致不適暈眩,經同仁攙扶休息後,已恢復健康。

陸軍也表示,感謝各界關心,未來禮兵執勤,將再三確認生理狀況,並要求各級帶班幹部細心體察,主動調整勤務,以避免類情再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