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可先生「葡萄乾系列麵包」熱賣19年 原因在它的產地

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馬可先生加州葡萄乾系列麵包,切開後內層含有豐富多元的果乾、雜糧,口感十分豐富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葡萄乾營養價值高,果皮含有大量的多酚物質及花青素,不僅滋味輕甜帶有飽足感,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,每天攝取適當份量,更能幫助養出逆齡「顏值」。強調健康飲食的馬可先生,早在19年前便搭上這股葡萄乾熱潮,結合來自加州的日曬葡萄乾,研發5款人氣營養麵包、餅乾,淡淡的奶香拌入多種果乾的軟Q風味,連幼稚園小朋友都難以抵擋它的魅力,讓《ETNEWS新聞雲》帶讀者一窺這葡萄乾的驚人秘密吧!

走進馬可先生健康烘焙坊,架上陳列一排排的歐式雜糧麵包,一個個看起來份量札實、表皮金脆,純天然的麥香瀰漫整間門市,每到尖峰時刻,滿滿人潮從未間斷,只為搶到最經典的葡萄乾系列麵包!暢銷的經典麵包一賣就是19年,當中營養價值豐富的葡萄乾,產地的挑選當然也不能馬虎。

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馬可先生注重食材原料的品質與健康,純天然的手作麵包口感豐富、用料扎實,因而讓葡萄乾系列麵包暢銷19年。

營養師陳明苓表示,雜糧麵包的原料一定要堅持品質安全,而美國加州的陽光充足、土質肥沃,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因此摘種的果肉飽滿又香甜,加上140年的傳承,可確保每顆新鮮葡萄經過2~4週的天然日曬,呈現完整的濃縮精華風味「全美98%葡萄乾來自加州,這小小一顆吃起來有淡淡甜味,做為製作麵包餅乾的原料,不需添加其他砂糖。」

營養師陳明苓補充,帶皮的葡萄乾,因果實的天然營養元素豐富,主要含有多酚、花青素、鈣、鎂、鉀與鐵,形成抗氧化物質,臨床研究還能舒緩緊繃神經,對於女性是很珍貴的青春保養聖品。

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馬可先生營養師陳明苓表示,葡萄乾含有豐富多酚與花青素,對人體分非常有益處,特別是皮膚。
 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「Q軟葡萄吐司」因口感較鬆軟,每一口都吃得到輕甜的葡萄乾,深受幼稚園小朋友喜愛。

「家裡的小朋友亂吃零食,倒不如選擇吃健康的葡萄乾!」無任何添加物的「奶酥雜糧吐司」自然穀香的食材用料單純,使用天然奶油增加內餡口感,切片後內部的葡萄乾粒粒飽滿、越咬越香,陳明苓笑著說:「這是小朋友第一名最愛。」另一款「Q軟葡萄吐司」因麵包質地較鬆、雜糧成分比例少,從裡到外口感軟嫩,無添加任何糖份,可以品嚐到葡萄乾自然的甜味,搭配豆漿、牛奶一同食用簡直絕配,則受到幼幼班小朋友的特別青睞。

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「葡萄乾核桃雜糧麵包」加州葡萄乾與香脆的核桃均勻分佈在麵包裡,口感很有層次、不乾澀,是長輩熱愛的一款雜糧麵包。
▲馬可先生-加州葡萄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葡萄乾的營養價值豐富,但家中有血糖困擾的長輩,對於麵包糕點總是相敬如賓,想吃也儘量壓抑克制!陳明苓則說,適量攝取其實傷害性不大,例如暢銷19年的「燕麥餅乾」不僅添加杏仁角,當中的燕麥可降低壞膽固醇,對於調解血糖非常有幫助;另一款「葡萄乾核桃雜糧麵包」以黑麥為基底,加入的核桃是補腦的營養來源,每天早餐吃一片手掌心大小的雜糧麵包,營養豐富又飽足。

運動前1小時來幾顆葡萄乾,同樣能迅速補充營養,陳明苓表示,葡萄乾富含70%以上的葡萄糖與果糖,容易轉換人體所需能量,建議運動前可吃20g、約30顆的葡萄乾,就含有60大卡,可幫助維持運動續航力及穩定血糖,是最天然的原始健康食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