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興華中學校車擦撞...老翁「頭顱破裂」慘死 安全帽爆開

▲▼嘉義市林森東路上傍晚發生死亡車禍,機車騎士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▲嘉義興華中學校車發生車禍,導致一名老翁爆頭死亡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興華中學校車26日下午6時許發生車禍意外,當時校車司機接送學生下課後,車內無人正要返回學校,結果途中意外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撞,導致騎士郭姓老翁摔倒,造成頭顱破裂慘死。員警目前正在現場勘驗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

根據了解,車禍意外發生在嘉義市林森東路、靠近新生路口,當時林姓男子正駕駛校車回學校,意外擦撞旁邊一輛正在行駛的機車,導致郭姓老翁摔倒頭顱破裂死亡。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兩輛車都往東行駛,結果就發生了擦撞,「機車騎士倒地後,好像有被輾過,安全帽都破裂了。」警方調查表示,因為當時校車上沒有學生,疑似有車速稍快的情形,詳細事故原因正在持續釐清。

此外,當地人也透露說,事故發生的地點有許多老人家走動,而且上、下班車流量大,因此常有車子未注意發生擦撞意外,另外也有人說興華校車已經逼車多次,「這次發生撞死老人家,並不會感到意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