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婆婆飆「妳這搶我兒子的賤女人!」 她崩潰轉頭看到毒菇笑了

面具,狡猾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原本以為小姑站在自己這邊,沒想到發現她才是「捅人一刀」的雙面人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婆婆是媳婦天生的敵人」,尤其老一輩常有「媳婦就是搶走兒子的賤女人」的觀念,但有時候這種敵意不是來自血液,而是來自「最信任的隊友」。「靠北婆家」有網友表示,自己非常信任小姑,小姑也會抱怨婆婆「個性本來就GY」,但沒想到小姑私下都把這些話變成「她講的」,簡直跳到黃河洗不清!

原PO說,婚後婆婆一直對她有敵意,想盡辦法也解決不了僵局,除了老公的安慰之外,小姑也會適時的跳出來「讚聲」,說婆婆「本來就很GY、不要在意」,也常在通訊軟體上抱怨婆婆的各種行為;沒想到端午節回奶奶家的時候,婆婆突然當著眾多親戚的面大罵「聽說妳到處講我很GY!」但是說的內容都是小姑跟她說的,她當下完全傻住、不知道怎麼應對。

但小姑沒想到的是,當初的對話內容全部都被自己的哥哥、也就是原PO老公「第一時間看到」,馬上出聲反駁,但婆婆緊接著「這些年來我都很清楚!你還想幫老婆說話!還好我女兒都有告訴我,不然不知道她有多賤!」旁邊的親戚也紛紛壓著原PO道歉,還好奶奶說了一句「大家來看我,不是來吵架的!」事情才暫時落幕。

悲觀,負面,朋友,友情,吵架,哭,落淚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看到裝可憐的雙面人,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!(圖/達志示意圖)

之後原PO老公把對話全部列印出來給親戚看,大家都默不作聲,只有小姑哭著求「大哥你就跟媽說是嫂嫂做的!不然媽說我害她丟臉,要趕我出去!」老公要求小姑道歉,但小姑竟然說「不是啊,大嫂不是自己人,她被趕出去沒關係,你再娶一個就好啊,我才是自己人耶,我被趕出去你就沒有妹妹了!」讓老公氣到「從今天起我沒有妹妹!」

原PO說,到現在事情都5年多了,待在婆家的感覺實在太差,雖然該給的錢還是要給,但除非去奶奶家,不然絕對不再回去;直到現在,任何家族聚會都沒再看過小姑,兩個人像是「王不見王」一樣,婆婆也一副「你就是陌生人」的冷淡,可是她一點也不在意,因為「我只要是我尪(老公)的自己人就夠了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
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讓記憶力過人的亞斯伯格孩子愛上唸書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女兒是潑出的水?3句貶低女性俗語

愛愛會戳到寶寶?高潮導致流產?

放三個月沒開封?她被米蟲咬成紅豆冰

你們家看電視?一招讓孩子主動關機

寒流來襲~生活防靜電速效4招!

5個親子關係提升秘訣

八仙塵爆倖存者:痛苦是爸媽哭了

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

3個原因 說明寶寶為何總哭喝夜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